Sunday 24 May 2015

小武

又週末了 呼呼
前幾天大病一場 胃酸倒流 吐得亂七八糟 霹靂八啦

都快五月尾了
大家都在尖叫時間飛太快
這麼一下 下個月就大半年了 (來~快尖叫)

說真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哈 對生活的記憶好模糊
像是去了哪 做了些什麼 大概兩個星期後馬上立刻就會忘記
所以說要努力寫部落格記錄下來呀寶貝

去年聖誕節 鄭寶買了烏克麗麗給我
因為當時很變態的工作schedule
一直沒有時間和小武培養感情
對我把我的烏克麗麗命名為  小武 (不准笑)

上兩個月忙完搬新家後 終於開始上網學起來
好好玩~真的!
從小只學古典鋼琴的植物 第一次接觸小武 感覺好不一樣
和鋼琴不一樣的是 小武節奏感好強 也可以隨意的改變節奏 讓每一首歌的演繹方式變化多端
話說這世上真的很多好人  尤其是Youtube 裡面的教學好琳琅滿目呀呀呀
現在整個就還初學狀態 彈爽 好玩
畢竟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一個可以讓你花上幾個小時彈得手指都快破皮的喜好
並不是什麼壞事 :)


好想買一本漂亮的notebook好讓我把小武美麗的音符寫下

























喜歡在旅行前做功課 讀遊記  然後大約寫個規劃
這個年尾 我和鄭寶 將前往第二次的雙人國外遊
三年前的香港 去年的台灣 這次是語言不同 航程更遠的泡菜國
我相信 對我們來說 會是個充滿挑戰和回憶的旅程

剛畫了韓遊筆記的封面 我最愛那個背影  哈 

又到了一月一度想要衝動的時刻 
好美好美好美~ 怎  麼  辦 ?!?!?! 
我到底還有多少樣東西還沒買完T_T



上星期是個非常忙碌的一週
出席了一場很漂亮的婚禮
漂亮的新娘子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待我整理好照片再慢慢上傳好了

好吧
現在要去看《一路有你》
智霖好帥 田亮好帥.......
這樣虎視眈眈人家的老公  好嗎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