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15

回歸!

天啊~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竟然還記得這裏的密碼 哈哈

大家請抬頭看上方  我的banner有木有很美 哈
強調 No Filter外加你看 25那數字  多符合我呀 (對 我的年齡已是和路上的數字相同  哭)
(想當初開始亂寫部落客 是大約20歲的事)


要告訴你們
叶子終於..............買了部新蘋果
終於可以好好整理我千千萬萬的照片
終於可以好好把散文遊記整理好

好吧~下一篇咱從去年台灣遊記開始吧~(灰常得有志氣,300多張照片哈)
台灣美呆了!

來一點sneak peak好了~

中社花海 

日月潭

青青草原

高鐵便當好好吃  

九份老街 

野柳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