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y 2017

感恩是乐观

一颗感恩的心
一份真诚的心
一些实在的行动
越努力
越幸运 
我总是抱着这样的期待 

天黑了放工回家
虽然空寥寥的
我却感恩
感恩爸妈给我一个舒服的公寓 就算外面狂风大雨 
感恩我可以每天驾着小白 听着我爱的歌安全抵达公寓
感恩家里的冰箱有着满满的食材 就算厨艺多么烂都还是可以免了吃外面打包
感恩姐姐总爱念这个骂那个 让我觉得有家人在身边的感觉 真好

朝九晚五 工作忙碌
职场上 虽不算如鱼得水
我却感恩
感恩自己这个傻子有些傻福 百发百中 很多事情事半功倍 
感恩可以和同一频道的上司下属开心共事
感恩外出午餐的开心 午餐后的睡意 下午茶的雪糕
感恩那些不需要加班的夜晚(就像今天)我可以躲在温暖的被里更新部落格


摄于香港星光大道 @ 2017 4 月 20
























生活总是这样
只要你仔细聆听
总会发现一丝爱的声音

我也再三叮咛着自己 
更加学会感恩
去好好感激和珍惜 一切的一切 
很多人很多事 错过了就再有没有了  
每天都要和爸妈通电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